close

有時候,我真的很想謝謝你

謝謝你時常的關心我的動態,我的BLOG文章

甚至都比所有人都還要關切這一些我筆下的無聊芝麻事

 

女生的心思天生比男生來的細膩很多

說一可能不是一,道二又可能是指三

我實在常常被這些麻煩事給困擾著

 

最近,我決定關閉我的FB

有些人問我原因,我答不上來

只是覺得這樣做對我來說會好過一些

 

【制約】這個名詞

可能早就套用在我身上,只是現在才發覺而已

每天都固定瀏覽大家的狀況。。。。

((但是如果真心的關心何不打電話續舊呢?))

無論開心不開心都習慣的PO在網路上

((但真正關心你的又有多少人呢??))

過度的依賴網路世界,讓我對生活造成了恐慌

若有人說:PO BLOG 不也是一樣嗎?

在我認為,BLOG只有讀者會偶爾不經意的來看

不是發生了什麼大小事全部的朋友都被強迫讀取

((有時人家並不是這麼想知道你今天心情如何

 

關掉FB,重新回到BLOG的世界

我的喜怒哀樂就是我自己來品味,如果你時常的來這裡關心我

真的讓我很感動,因為那與FB不同,不是按個讚表示看過就結束

至少,我沒有強迫別人來BLOG看我的所有~不是嗎?

 

最近我的生活需要做些調整跟改變,我也厭倦了一直追著別人跑的腳步

想回到最想做的自己,開心就下廚,不開心就到外頭吃美食

心情好就約朋友出來聊天,心情差就用文字來敘述我的悲觀

離開那些強迫與被強迫,日子若是不多

當然得選擇自己最想過的生活,而不是大量閱讀別人的一切

然後自己卻站在原點,繼續不停的。。。滑手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