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DSCF3578

▲呀呼~先來一張自拍照,這天台南的天氣還不錯! (雖然有點小冷~我受寒了)

228四天連假考慮到可能會到處塞車,與Alex討論之後決定到台南走走晃晃就好 (星期一二乖乖上班)

中午不徐不緩的出門,先到台南歷史博物館(待續)去參觀,下午回家前就溜到這兒來嚕

 

 

 nEO_IMG_DSCF3550 

▲在台南公園附近有個路口轉角賣"紅燒魚羹"很好吃,聽Alex說是網友推薦

沒想到看似簡單的路邊攤~可以吃到美味的羹(淚奔),我喜歡紅燒口味且不會過濃或太淡

炸好的魚肉也很香嫩~如果有下次我想要請老闆把魚另外放~因為我喜歡吃炸酥酥不泡湯的啦!!

 

 

nEO_IMG_DSCF3568  

▲台南公園_羊蹄甲,以前曾經拍過開的很茂盛的花樹

這一次雖然有點稀稀落落,不過季節關係嘛!! 有花看就要感動萬分了~

((話說武嶺的櫻花好像開的有點不像話哩~今年我錯過~只好寄託明年嚕))



nEO_IMG_DSCF3579  

▲台南公園重點,除了公園外賣的食物之外,來到此地別忘了近來看看唷!!

有一個小小的花園,雖然不能到台中看花海~不過能夠看到花園也不錯



話說,228四天連假沒有出去玩心裡真覺得可惜

但看到新聞那塞成不成樣的交通又讓我退了好幾步

倖倖然決定放自己兩天假就好,另外兩天乖乖回公司上班

也因如此~幸好我有提早開工~否則滿山滿谷的工作可是等著我ko呢!!

ps.公司的業績越來越好,同事的感情越來越像家人~so goo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