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井燃燒機 

▲【醫卡‧船井燃燒機】這款由藝人隋棠代言的低週波治療器是我肖想很久的新玩意兒

至於它有什麼療效就不多加以贅述(有興趣的朋友在GOOGLE一下嚕!!)

之前看第四台賣時就已經非常心動,忍了一年的時間最後還是給它敗下去~爽啦



 nEO_IMG_DSCF4823 

▲配件如上圖,我選擇藍色~看起來就非常輕爽愉快~心情也跟著飛起來

先說說試用一個星期後的感覺吧!!

首先,如果只想靠低週波按摩器來減肥且平日完全不運動的朋友

         請死心,因為它可能達不到你要的瘦身效果

再者,如果你偶爾運動且不算太胖

          想介由機器讓血液循環更好,這樣你可以稍為考慮一下購買動機再下手

最後,如果你的主要訴求不是運動而是用電療方式讓某些穴位舒服

          或許真的可以考慮購買

 

 

 

nEO_IMG_DSCF4822

▲【3D魔石纖腹甲】聽某些版大有說真的靠它縮小了腰圍,不過要每天都勤勞的電肚子才行吧!

說明書中有寫到裡頭有七十多種按摩方式,另外還有1級~15級的電壓 (目前我只能承受2級)

所以看第四台的MD肚子抖成那樣,可想而知開的電量有多大~應該很痛吧!!! 

 

 

 

nEO_IMG_DSCF4824 

▲【3D魔石纖腹甲】 有四個小區塊會通電流,原本看第四台還以為整個腹甲都可以,結果不是

使用腹甲會比單獨使用貼片還要有效果一些 ((因為接觸的面積比較大)) ,最近我喜歡貼在臀背上

真的超舒服的!! 瘦身拋一邊,主要是要按摩啦

 

 

 

結論:((想不到這麼快就寫結論了))

承上述,若你想靠此產品達到瘦身效果,那可能要好好考慮一下!! 

減肥不二法門就是運動+飲食控制 (雖然我也不是挺瘦~但這是鐵律) 

 

我會花錢購買的原因並不是減肥塑身,而是長期在冷氣房加上坐辦公室

以致於肩頸僵硬疼痛,還有偶爾會上廁所不順利 最後憤然決定下手

Alex最近都說我怎麼這麼愛用這台新玩意兒,好像每天愛不釋手一樣呢

用完電療器可以換來一夜好眠~酸痛的地方也稍稍舒緩,所以啦!! 

依照自己的需求購買是很重要的!!才不會買完後悔成了浪費唷

以上,僅供參考。完

arrow
arrow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