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DSCF5823

▲【高雄‧鳳山】KITTY 粉紅窩,滿桌子的KITTY讓我們失心瘋

一直以為自己沒有很喜歡粉紅色,也覺得我不是個愛KITTY的女孩兒

但是,走進這間店之後.....心中的小女孩跑出來了!!她好愛"粉紅KITTY"呀!!



nEO_IMG_DSCF5784

▲【高雄‧鳳山-粉紅窩】喜愛KITTY的天堂,左邊是餐廳、右邊是精品店

在這條路上經過都不免俗的多看幾眼,整個粉色調系列

我想男孩應該很抗拒走進KITTY店吧!! 但越反彈我更要帶Alex來~哈哈

 

 

nEO_IMG_DSCF5786

▲【高雄‧鳳山-粉紅窩】菜單上的價錢...跟一般餐廳差不多,還要加一成服務費

這裡的服務生看起來都有精挑細選過,男的帥女的美,重點是年輕

幫我們點餐的妹妹實在太可愛了,讓我忍不住好想問她:今年幾歲呢? SO CUTE~

 


nEO_IMG_DSCF5794

▲【高雄‧鳳山-粉紅窩】位置有分成小型開放式包廂空間

我們用餐的時間是星期二,所以沒有太多的客人,姐妹們聊的很HIGH

從6:30聊到9:30,店員要做清潔我們才付帳離開,繼續在門口聊到10:30

太久沒有相聚就是這樣~總有說不完的話!!

 

 

nEO_IMG_DSCF5803

▲【高雄‧鳳山-粉紅窩】開放式的空間,一樣好粉好粉

在用餐時我偷偷的觀察坐在開放空間的幾對情侶,呵呵呵....

看起來都是女生要求來這兒用餐,男生總是有點辨扭不自在的樣子

不過如果真的愛一個女生,偶爾"娘"一下應該也無仿啦!!(再次對Alex喊話)

 

 

nEO_IMG_DSCF5837

▲【高雄‧鳳山-粉紅窩】餐點處處都是驚奇,KITTY的草莓凍~超可愛

來說說這裡的餐點好了,我點的是一般的火鍋,早在進店門之前有先去逛街 

隨意和店員聊到要來這間KITTY餐廳,她直推說一定要點火鍋~

也衝著這句話我就點了"火鍋"(我真的很容易被推銷~人家說什麼我都說YES)


火鍋比我想像中的好吃,一開始內心把這間店定位在『賣點是粉紅可愛』

完全沒有想到食物有中上美味,雖然有些日式火鍋料不是我的最愛

但食材還算新鮮乾淨,以這個價位及餐廳的整體品質來說,會再度光臨

 


nEO_IMG_DSCF5841  

▲【高雄‧鳳山-粉紅窩】大家的飲料也要搶著合照

吃的太飽所以對飲料沒有太大的感覺

如果杯子能換成馬克杯而非塑膠杯會更有質感 (杯墊也好CUTE)

 

 

nEO_IMG_DSCF5800

▲【高雄‧鳳山-粉紅窩】廁所的立鏡我們也能馬上照一張!! 哈

小隻女孩的好處就是『拍照永遠站在最前面』,整個廁所也好可愛

因為比約定的時間還早到,所以就這樣玩起拍照來了

 


nEO_IMG_DSCF5849    

▲【高雄‧鳳山-粉紅窩】團體大合照,店員幫我們拍的還不錯唷!!! 粉到最高點

餐廳一共有兩樓,推薦如果有眾多姐妹們要聚餐~來這邊準沒錯~


粉紅窩咖啡屋-高雄南屏總店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69號
電話:(07)5222345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(週一公休日) AM11:30 ~ PM22:00

粉紅窩咖啡屋-高雄文山店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71路
電話:(07)7806161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(週一公休日) AM11:30 ~ PM21:30

ps.拍照的這間是文山店唷~

arrow
arrow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