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_IMG_DSCF7036  

PATA~看鏡頭嘛!!  PATA:哼(撇頭),洗完澡回來之後PATA就一直心情不好



我:請幫PATA的臉形修一下~修小一點

艾兒:好的~

兩個小時後,哇!! PATA你的臉真的變小了

OS:但小的好像有點獐頭鼠目的樣子耶



在送PATA去洗澡之後,我就到台灣電力公司去申請節能補助

可能是之前新聞說經費不足要提前結束,明明就是上班日

卻有一大堆民眾在排隊退兩千元(難道你們不用上班!?)

人很多,所以前前後後我花了兩個小時才順利拿到退費

Alex說這筆錢就歸入旅遊帳戶吧!! OHYA~

 

大病初慾外加星期一症後群

我的狀態大概就跟PATA一樣整個懶洋洋

青春與陽光頓時好像不在我的身體裡

想到北極熊懶趴趴的在雪地上"魯冰"

就是最佳寫照!! 整理家理~洗被單 留給明天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