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DSCF8555

曾經在前文提到【一成不變? 去參加一場婚禮吧!!

然而,好姐妹的幸福婚禮又是另一種美好的FEELING~


20歲的時候覺得婚姻離我還很遙遠

25歲的時候開始認為"差不多"要開始進入人生下個階段

不過往往欲速則不達,如今28歲仍然停留在....【未婚


曾經有女性友人問道:看著同班同學一個一個的結婚~而我們呢?

其實當下我很想說:就這樣呀!!! 與其趕著搭上婚姻的列車不如選對目的地

但看在她如此對婚姻感到緊張恐慌我也閉口不說了。

 

我所希望的婚姻是什麼樣子呢?

能夠有共同的興趣、共同的信仰、共同的話題、共同的目標

彼此欣賞、彼此包容、一切以愛為基準、以神的規範來行事

 

有首詩歌是這麼唱的:


愛的真諦

作詞:保羅 作曲:簡銘耀

 

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

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

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

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

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

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

 

 

nEO_IMG_DSCF8557

親愛的好姐妹,終於讓我盼到這麼一天了!!

能夠遇見一位如此愛妳、珍惜妳、呵護妳的人是神最大的恩典

在交往的這些年遇過的風風雨雨,到未來要經歷人生的共享共患

願神永遠與妳們同在,祝福如同江水洪流般永不停歇。

 

 

nEO_IMG_DSCF8582  

相遇、相知、相愛、相惜

LOVE , 是我一點一滴慢慢經歷學習而成長

親愛的姐妹,看著妳幸福是我最大的滿足

謝謝妳從學生時代一直陪伴我支持我

在我哭泣時是妳安慰我,在我難過時是妳成為我肩膀

開心時聽我分享與我一同開心拍手,快樂時一起歌唱跳舞

那些情景如同昨日,在婚禮上我一直忍耐不能哭

我實在為妳開心,那樣的開心甚至超過自己所能想像

親愛的姐妹,祝妳永遠幸福~我好愛妳。

 

PS.我好喜歡自己婚宴這天的造型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