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DSC_0381  

體型較大的橘子貓,取名為:酷寶

 

個性:謹慎聰明、獨立自我

毛色:橘色虎斑

認養日:2012/12/14

目前三個月大,非常疼愛白色愛心貓Q比

睡前都會吸允Q比的耳朵

 

剛來家裡的第一天,牠小心翼翼的躲著觀察四周

長相十分可愛討喜,是一隻很漂亮的小貓貓

因為性格酷酷的加上像個寶貝似,故取名為酷寶

 

酷寶很好教,應該說一教就會!! ((果然橘色的貓都比較聰明

告訴牠不可以上餐桌,牠就乖乖在旁邊等

告訴牠不可以進廚房,牠就乖乖坐在外頭

只不過相對的要很快跟牠打好關係讓牠認同我這個媽咪

就沒有這麼順利,總覺得牠還在防備著什麼

牠應該是很愛撒嬌又黏人的呀!!

但表現出來的就像是眼裡只有弟弟Q比

親愛的酷寶,我是媽咪呀!!! 好愛你的媽咪~你理我一下嘛

((12/24酷寶終於漸漸會來找我撒嬌~甚至在我身上睡著~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