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_IMG_DSCF5433  

▲【唐幼馨‧青春瑜珈】天天保養 天天年輕 附DVD

六月屬於我的生日月,博客來書店有贈送50元的抵用卷

恰巧電視上看見這位美麗的老師-唐幼馨,GOOGLE一下她的書

這本就是最新作品嚕!! (二話不說馬上買啦!! 79折~比誠品便宜好多)

書面非常有質感,真的憑封面就讓買家有想購買的衝動!!

 

這兩天看完書本及DVD的感想,覺得並不是很難的動作

初學者或者沒有時間做瑜珈的人也可以利用休閒片刻

用簡單的動作放鬆心情及肌肉,來達到瑜珈沒有設限的問題

誰說瑜珈一定要從頭到尾整套才算呢? 

 

不過,其實我想買的就是那種整套的啦!!

現在離職後在家閒閒的,就是有時間做那種從開始到流汗到收尾

那樣子的全套式,所以這本書並沒有很適合我購買

以為DVD裡頭是我想要的,結果只是幾個片段而已

大部份都是看到唐幼馨老師美美的在那裡做動作,教學只有一點點

不是我想要的全套教學!! 殘念.....

 

所以,推不推這本書呢? 因人而異,讀者就看自己的需要嚕

PS.書裡面的唐幼馨老師真的很美!! 不曉得練過芭蕾的女孩就是這麼有氣質

還是瑜珈的塑身而造成的魅力,她的一舉手一投足都讓我很喜歡!!

 

反倒是另一本延伸文章---【吳若羚-舞瘦】我更推薦

雖然不知道在肚皮舞界她的書怎麼樣,不過至少DVD是一步一步教

我可以跟著DVD的教學一邊做,這才是我需要的呢!!!

arrow
arrow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