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_IMG_DSCF6945  

高中時出了嚴重車禍,當時在病床上很無聊~媽媽就隨手用黏土捏了幾個水果


十多年後,我在房間的抽屜找到它們

原來我一直收的好好的,只是時間讓我忘記了


家人就是這麼好

默默的守候在身旁,當最需要他們的時候

二話不說就會出現~讓你安心

 

房間裡有一個大桌子,其中有七個抽屜

應該是我念書時候在用的書桌,只是漸漸的乎略它

直到今天,我將每個抽屜都仔細整理過一遍

看到好多封以前與團契同工的信,以及小朋友們寫來的感謝函

甚至還有參加營會時留下來的明信片....

好多的回憶頓時擁上心頭

 

突然間,我想提筆寫封信

寫給我那多年不見的小隊輔,問問他:近來可好?

突然間,我想提筆寫封信

寫給我在多年前南投認識的小女孩,問問她:是否依然沒有變?

 

那些值得收藏的信,我全部都留著

我很好,你們呢? 

南投縣中寮鄉的孩子們

是否都平安健康的長大呢?

我很想念你/妳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