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2014-01-29 18.24.52    

【新生活】沒有想過會有離開高雄的一天,更沒想過離開熟悉的所有

 

1/23 : 

好朋友們都知道我正在為搬家而感到慌張
或許,並不是不知該帶什麼離開而手足無措
而是,真的必須跟我最愛的所有所有道別感傷
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們、熟悉卻常迷路的街道、
總是吃不膩的美食、習慣到不行的鳳山公寓、
我最喜歡的教會與小組生活、好多好多....
細數不清我有多麼的割捨不下。

這幾天,忙碌的打包裝箱,列了清單
箱子裡卻沒有清單裡該有的東西,我想了想
究竟放了什麼進去?? 又是否是不想這麼快裝箱??
磨磨菇菇的一丁點搬家的大器果決都沒有
倒是一件一件的向陪伴我多年的人事物說再見
非常的依戀,非常的感謝。

現在,該是跨出的時候了!! 
我相信因著大家的祝福與愛我的上帝
未來就在前方,會是美好的~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