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DSCF6651

▲【高雄‧鳳山‧大東藝術中心】

小DC的隨拍,當天雖無藍天白雲卻已經充斥著滿滿藝術氣息

曾經看過其他版大拍的大東藝術中心,看似怎麼拍怎麼美

可是我拍的怎麼白蒼蒼的呀!!! 



nEO_IMG_DSCF6648

▲【高雄‧鳳山‧大東藝術中心】鐵馬環道,這真是市民最大的福利呀!!

我和朋友一起研究了該如何使用此產品,一直以為只有一卡通才免費

原來使用信用卡也能夠第一個小時免費唷! 高雄市民們~&~來到高雄的朋友們

快來試試這個腳踏車吧!! 過幾天我要用這個腳踏車載pata去玩~



nEO_IMG_DSCF6650

▲【高雄‧鳳山‧大東藝術中心】鐵馬環道

腳踏車還貼心的附籃子,我想把pata塞在前頭~哈哈哈



nEO_IMG_DSCF6660

▲【高雄‧鳳山‧大東藝術中心】



nEO_IMG_DSCF6665

▲【高雄‧鳳山‧大東藝術中心】



nEO_IMG_DSCF6666

▲【高雄‧鳳山‧大東藝術中心】準備進去入口看展嚕!!



nEO_IMG_DSCF6687

▲【高雄‧鳳山‧大東藝術中心】南方體感

體感展是我喜歡的展覽之一,因為有互動所以更生動~



nEO_IMG_DSCF6716

▲【高雄‧鳳山‧大東藝術中心】南方音場



nEO_IMG_DSCF6722  

▲【高雄‧鳳山‧大東藝術中心】ARTS LIBRARY藝術圖書館

實在太推薦這個圖書館了,有了它,我可以在這邊大量的閱讀有關設計的書籍

另外因為是新的所以設備都很棒,我想如果我不在家,就是窩在圖書館裡~

很多書本都是限店內閱讀且不可以拍照,可以使用影印機(需購買卡)

我會隨身攜帶紙筆做筆記,如果預計十月開始工作,這段時間我可以大量的閱讀

想到就興奮~滿心歡喜呢!!! 

 

Photo 12-6-27 21 43 02  謝謝閱讀~

arrow
arrow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