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DSCF6270  

想要保持舊有,又想納入新物‧‧‧在不想花太多錢裝置的情況下,矛頓的取捨是必然


明亮的客廳,是我最想要的

↓↓↓先來看看原本之前的樣子吧!!↓↓↓

nEO_IMG_DSCF5616

拍照當天光線的關係,這張比較亮一點 


原本家裡的沙發是傳統式的3+2+1牛皮沙發

不過因為用了將近20年,"皮"已經掉的差不多了

況且要再買沙發肯定是筆大花費....

喜歡簡單客廳的我只好把 2人座+1人座搬到倉庫房

剩下3人座套上粉紅色的布繼續使用

 

桌子也在兩年前,由原本黑色被我油漆成白色

只不過白色真的很容易髒,且我沒有上亮光漆

保養不易只好套上粉色鄉村風的布...

要省錢又要美觀真的好難阿!!!


 

換了新的傢俱之後,我有比較滿意嗎?

其實一半一半

我喜歡以前三人座的簡單,也喜歡現在L型的舒適

如果要說最不滿意的,大概就是沙發

一分錢真的是一分貨,以後新房子我會實際認真的挑選它

對於淺咖啡色本來就是有點危險的色調,加上布料令我很不滿意

 

新的桌子很大一張,配上L型沙發不太合適

L型沙發果然還是適合短窄小桌最好看~

不過買了就沒辦法退貨,只能自我調適及找出最好的位置擺放

最後,電視櫃是我最滿意的一件商品了,簡單時尚~剛剛好

 


 

和家人一起購物,好不好看~喜不喜歡已經是其次了

很感謝爸爸陪我挑選傢俱,雖然不是很滿意

但我會盡量維持居家整潔,一個家乾淨是首要

當有機會的時候~我會把它變的更漂亮!!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傢俱 佈置 DIY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