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DSCF8087

我收到一個好大好大的禮物呀!! 就是~我找到工作嚕!! 


這是一個見證,所以我要紀錄下來

好讓我在必要時能夠與他人分享神的榮耀

 

 

近日因為人力銀行的職缺釋出少之又少

每天看了看都是重覆的工作在輪換著

多多少少有些心情低靡,所以我向神祈禱

請祂帶領 也給我勇氣與信心

星期三面試結果就公佈了,若沒有錄取

那表示我現階段不適合再找辦公室工作

我願意聽從祂的安排... 

 

禱告到一半,電話響了

是媽媽打電話來關心~在聊完之後

一句不經意的話問起:有沒有收到什麼信呢?

我心想,沒有呀! 早上收過信箱了!! 應該沒有信

掛了電話,約五分鐘後我突然想到去看看MAIL好了

一行字出現在眼前:恭喜您錄取,請準時報到!!


當下只有驚喜跟感動,才星期二就得到面試結果

而且是很不錯的工作~這一切似乎就是剛才的禱告

神所給我的答案,謝謝神這樣的愛我

總是為我預備~在我的存款花完之前~找到新的工作

讓我真的生活過的優渥且不愁吃穿,盡情享受生活

滿滿的感動跟恩典,說不完的感謝

榮耀都歸給愛我們的神~~~


最後,我的離職日記終於告一段落了!! 

我知道有很多朋友默默的支持著我

有時也會留言給我~要我加油!! 謝謝你們

謝謝你們常常來看我的BLOG~常常來看我閒話家常

10/1正式上班,我會加油的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