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DSCF3784 

▲第二次為沙灘小酒館寫食記嚕! 還記得第一篇文章寫完後 酒館主人有恰巧GOOGLE MY BLOG

並熱情回應要我們下一次一定要再訪墾丁,爾後只要有機會到南台灣,我一定會記得走訪這間可愛的店

((只不過要注意,有時主廚會飛到遙遠的法國去見習料理~~好幾次我都撲空呢!!  ))


啊~說說他們家我最喜歡的幾道料理吧!! 

1.綠咖哩雞 ((濃濃的椰香味超下飯的,第一次吃時我還喀了兩碗白飯朋友都嚇到了))

2.焗烤雞腿 ((份量十足女孩子吃一定夠,只是價位$320算是菜單裡單價較高的餐嚕!!))

3.白酒蚵蠣義大利麵 ((酒香味外加多汁的蚵礪~爽口不膩,嘿嘿!! 男生女生吃都很合適))

nEO_IMG_DSCF3786 

▲焗烤雞腿飯,盛盤有換過~份量看起來比以前小一些,但聽Alex說很飽所以應該不用擔心

我最愛的就是上頭那撒的不手軟的起司絲~超濃超多超厚! 吃起來會有種很爽快的感覺~超推!!!!


nEO_IMG_DSCF3789 

▲店內的擺設也比以前還要豐富許多,牆上掛了滿滿的照片與飾品,一整個就是墾丁味~

我和Alex去用餐時特地選在非尖峰時段,大概下午一點半之後了! 想不到位子上還是坐滿人

想必小酒館的名聲藉著主廚的手藝讓很多格友紛紛PO文打響名聲嚕!! (讚)

 

nEO_IMG_DSCF3778

▲酒館小吧台,這些酒都是主廚蒐集的,還有很多可愛的特別造型小酒瓶

如果來到這邊,不只有品嘗美味的食物~還可以隨意的拍照,在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情況下

都可以自由走動拍照唷!!

 

nEO_IMG_DSCF3798  

▲沙攤小酒館外觀,位於香蕉灣上一處藍白相間的小屋子,不熟悉墾丁的朋友很容易開過頭

記得經過船帆石緊接著到香蕉灣時就該放慢速度尋找一下,它的左右都是賣海產~環境實在很特別

 

沙攤小酒館 相關網址(悠遊墾丁網站) : 

http://uukt.idv.tw/_tw/member/01_detail.php?kd=143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墾丁 沙攤小酒館 香蕉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