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_IMG_DSCF56302

晚餐-利用好市多購買的卜蜂去骨雞腿模仿西式餐點-香煎嫩雞腿排

 

颱風天食材只能看冰箱剩下什麼就煮什麼,外頭風雨交加實在出不了門

不如,就利用上次買的去骨腿排來做香煎嫩雞嚕!! 再擺上幾片蕃茄片

來點檸檬,散發著淡而香的迷迭味,利用煎剩的雞油再將米飯略炒香

撒上黑白芝麻,一道美味晚餐就這樣簡簡單單~完成

PS.這一次煎的非常成功,怕雞肉會縮小就多劃幾刀或壓重物(磚塊雞)就可以嚕

 

 

nEO_IMG_1

購物中心訂的餐桌櫃送到嚕!! 早上我還問宅配人員:你們沒有放颱風假嗎? >< 好辛苦

這張圖放在FB之後,很多人點讚也很多人說剛好有看到想買

組裝完成,覺得這款櫃子真的很不錯耶!! 以$990的價錢來說真的物美了!!推

紅白系列三層式電器架 Y拍或Y購物都有在賣,組裝真的很容易

我一個小個頭女生可以自己扛到三樓且組裝完成,SO EASY


我打算把我想買的象印電子鍋放最上頭,烤箱放中間

至於最下層可以收其他小一些的電器,例如小型煎烤雞、啞巴媳婦

或者放一些礦泉水或飲料以備不時之需

這個櫃子,我真是買對了!! 家裡非常漂亮呢~~OH YA


今天是颱風假,對我來說沒有放假的快樂,不過卻有其他的開心

生活就是要這樣,忙碌到一個階段就是放鬆,接下來再挑戰下一個階段

arrow
arrow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