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DSCF7025  

自家種的有機農產品,沒有農藥~只有家人滿滿的愛


回想到那天與阿公阿嬤及弟弟在鄉野間散步

吃飽的飯後到外頭走走是最棒的,下午的小雨反而讓夜晚更涼爽


阿公開玩笑的說:這塊地看妳們想要種什麼就種

現在自己種菜最健康了

看著爺爺滿滿的笑容,當下我真的覺得好幸福

 

健康+家人,絕對是比財富更值得擁有的

當下我同時擁有了這兩樣

至於金錢,我就晚一點再追求你了

 

回到高雄之後,想不到馬上生病(而且比前幾天的更嚴重)

Alex一早就帶我去看醫生,我們到一間設備還蠻新穎的診所

診斷之後原來我是腸胃性的感冒,也就是說在感冒的期間

除了本來就有的發燒、痠痛等症狀之外,就是腸胃不適了

我的胃好像脹的跟青蛙一樣大,並且沒有太大的食慾(但我還是吃很多)

幸好有Alex在,星期日就這麼睡了一整天

病也就好多了~只是~藥師說要把藥全部都吃光才可以

藥師:這是一個療程

我: 藥好多~好苦 ~ 嗚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