繡球花

晚上和Alex激烈的溝通,原來彼此的觀念和看法差這麼多呢!! 


兩個人在一起偶爾若能吵吵架

其實也不見得是壞事呀!!


比起Alex我相對的幼稚多了,雖然我很能吵架

很會從對方說出的話擊破弱點,但是....那又如何呢?

我有什麼話很難放在心裡,總喜歡說出來

這點和Alex就大大的相反 (他認為只有有愛就能包容)

我反認為"為何不道破缺點? 好讓對方改進?"

Alex說:不希望給我這麼多的限制

 

溝通到最後我有些想放棄,只覺得沒有結論感到氣餒

 

我很固執,認為吵架一定要有結論,才能避免下次為同樣事情爭論

我很堅持,認為有什麼不滿一定要說出口,一起進步才是好

Alex看事情的角度就和不同了!! 有些不開心 睡一覺起來就什麼都沒事

有些看不順眼的事~過了就過了,也不會再當聊天時拿出來提

((莫非就是男女的差別呢? 我多想要也睡一覺什麼都沒事))

這天晚上,我還是很愛Alex~因為他的出發點總是愛我~~

至於結論 【兩個觀念不相同的人,仍然可以互相磨合相愛的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