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_IMG_DSCF8115  

倩碧一系列的試用品,真的要靠他們來拯救我的面容啦!!


說到我的臉,其實也沒有很嚴重

我幾乎不會長痘痘,只不過保養品用了似乎都吸收不進去

 

有一次經過倩碧的專櫃,熱情的櫃姐幫我用了一整套的保養

當天臉亮晶晶的嚇人,皮膚嫩到讓我尖叫(又白又嫩不可思議)

原來平常我的卸妝沒有徹底,加上化妝前都沒有防曬隔離讓色素沉澱

其實這樣真的很傷臉耶!!真不曉得我之前到底在想什麼

還以為我很注重保養了~其實ˇ根本沒有好好照顧嘛!!

 

雖然試了很多種產品,我還是堅持挑選我缺少的

最後買了

1.卸妝膏 (最滿意)

2.防曬隔離霜 (一段時間後會出油~)

3.全效煥采去角質霜 (臉會亮晶晶)

其他的就是櫃姐送我的一堆試用品,女人購買慾真的很可怕

幸好與我同行的好朋友有陪我一起找什麼才是我真正需要

好感謝他唷!! 

 

星期天下午,陪Alex和媽媽去逛了好市多~

晃來晃去的閒暇週日~清清鬆鬆的真好

還有最喜歡聽Alex說:BB我不要跟妳分開啦

(撒嬌的樣子真是可愛)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