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DSCF8484

通常收到紅色炸彈時,會有什麼反應呢?


通常我都會希望朋友結婚能夠丟炸蛋給我

但是若同時累積在同一個月份,那可就真的不好玩了!!


星期六參加了一場大學同學的婚禮

很高興在同學當中他有發給了我帖子

讓我成為班上唯一一位代表女同學出席的人

((到的時候才發現~咦? 怎麼沒有其他女同學))

非常感謝他如此重視我們的友情呀!!


這對新人舉辦的是沙灘婚禮 (說要我好好觀摩一下)

在海邊舉辦婚禮一直都是我的夢想呀!!!

只不過會擔心靠海有風會冷&吃沙 無風會熱

結果,幸運的是這場婚宴非常的順利

男主角像白馬王子一樣英俊瀟灑

女主角像白雪公主一般美麗動人

當歌者唱著幸福的歌曲時,新人進場的那瞬間~

好。感。動  

 

是呀!! 有多久沒有為浪漫而作夢了呢?

每天都是柴米油鹽,每天都是職場問題

回到家都累翻了!! 誰會再去多想那讓心砰動的事呢?

 

很開心能參加婚禮,看著新人們的甜蜜

就連在旁邊看著的我也心醉了.....

直呼著:好浪漫喔!!! 好好唷!! 好幸福唷!!!

同學笑著說下次換我了,但我就是喜歡當個窮開心的觀眾啦!!

 

 

nEO_IMG_DSCF8517

原本出門都變成了"牛仔褲+T恤",雖然一樣有上妝但就是隨性了些

真的好久沒有好好為自己打扮一下!! 這天穿上我買很久但苦無機會穿的小洋裝

才知道它這麼適合我,或許若沒有這場婚禮,它可能依然躺在櫃子裡

 

 

nEO_IMG_DSCF8527  

大學同學相聚一起真的很快樂,雖然有幾個同學先回家來不及拍照

但是精神與我們同在啦!! 當下我突然覺得我又回到念書時的無憂無慮

見到大家真的無比的開心喜悅呀~~~~

 

 

nEO_IMG_DSCF8506  

最後來一張婚禮當時的獨照吧!!!

如果你覺得生活平淡,或許真的可以去參加一場婚禮

仔細了解新人所為賓客準備的投影片內容、婚禮小物

甚至注意聽家長的致詞,相信會有滿滿的感動與收獲的!

只要,你願意聆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